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企业工会开展“公益周末行”志愿服务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企业工会开展“公益周末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4:51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公司工会志愿服务团走进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办事处卧鹏社区、大福岛社区,开展“公益周末行”志愿服务,现场服务群众420余人。

  为更好地做实做细志愿服务,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公司工会志愿服务团联合同心缘公益服务中心孵化志愿服务品牌“公益周末行”,采用“1+1+X”形式,以“固定服务种类+社区居民征集服务”,打造国有企业志愿团队与社会优秀志愿团队联合服务新模式。根据前期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群众诉求,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岛银行井冈山路支行团队现场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在社区的渗透力。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会将继续推行“公益周末行”志愿服务,立足社区、服务社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初心,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到志愿服务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薛晓鹏 殷世山)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