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举办“最美的歌儿献给党”音乐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举办“最美的歌儿献给党”音乐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4:43

  中工网讯  7月15日,青岛市市南区在青岛音乐厅举行“最美的歌儿献给党”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音乐会现场,三十六名歌唱家,精选了十五首经典声乐作品,由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担任全场伴奏,近四百名观众欣赏了本次音乐会。

  歌唱家们满怀豪情歌颂新时代,将最真挚的感情和最美的歌儿献给伟大的党,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音乐会中既有《愿亲人早日养好伤》、《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爱着蓝色的海洋》等革命题材歌曲,又包含《我爱你中国》、《共和国之恋》、《为祖国干杯》等改革开放后代表性歌曲,同时也呈现出《永远跟党走》、《江山》、《不忘初心》等反映新时代特征的作品,现场听众享受了一场时代性与艺术性俱佳的视听盛宴,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匡润金)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