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全面启动线上线下“送清凉”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全面启动线上线下“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6:30

  中工网讯 7月15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在青岛全市率先启动“线上线下同步送清凉”活动。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劳动者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市北区总工会今夏的“送清凉”形式,从以往仅能劳动者个人到驿站现场实地领取物资,拓展为参与线上抽奖互动环节且中奖的职工群众,凭二维码到线下驿站工作人员处扫码兑奖相结合,郑州路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几个地点被用作线下兑奖处。

  线上抽奖互动环节的设置,加大了“齐鲁工惠”APP客户端的新注册会员比例,提升了注册会员的活跃度,并且提升了兑奖机制的流程与效率。

  除了线上线下互动,市北区总工会还不断尝试“送清凉”的方式。在工会副主席李学良的带领下,工作人员直接将清凉物资驱车送到市北区在建大项目工地——青岛百洋健康科技园项目工地现场,50多名当值的建筑工人代表、安保人员,现场接过矿泉水、西瓜、果汁、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

  据了解,本次送清凉的覆盖人群以环卫绿化工人、建筑工地和农民工等从事室外高温下劳动群体为主。市北区总共计发放清凉物资包括西瓜200个、苏打水100箱、冰糕154盒、绿豆1100斤、矿泉水100箱、面粉156袋、清凉粥250份,合计11万余元,预计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惠及区直职工群众2500余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