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总:为企业用工保驾护航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荣成市总:为企业用工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5:18

  中工网讯 7月9日,荣成市总工会带领法律团队走进凯丽纸业,对企业遵守劳动法律法规、依法保障职工权益情况进行监督评估和指导服务,帮助企业防范化解劳动用工风险,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今年以来,荣成市总工会针对多家企业反应的招人难,留人更难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用工风险评估活动,更好防范企业用工风险。截至目前,荣成市总工会已先后为威海石岛重工有限公司、泰祥集团、华力电机等6家大型企业进行了法律体检以及用工环境评估,深受企业好评。

  荣成市总工会在帮助企业做好用工环境评估,做细招才引智工作的同时,还制作了“蓝领直通职工档案”,对通过工会招聘的企业职工形成动态管理,不定期进行电话回访,确保人才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确保企业用工的规范性和职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夏丽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