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取经”助推产改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取经”助推产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5:43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吉明组织镇街和企业工会相关人员赴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烟台开发区和潍坊高密市三地进行实地学习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区市工会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和产改相关工作。

  学习团第一站来到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初村镇创新工作室。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臧建方全程陪同并分别就这三地的职工创新工作、职工之家建设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等情况作出介绍;第二站,学习团来到了烟台市开发区的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潍坊高密市是此行的最后一站,学习团成员在高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冯际刚陪同下来到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豪尔沃(山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公司展览和职工服务站,并就职工培训机制、公司文化建设及职工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拓宽成员视野,加深成员认识,学习团成员对于产改工作、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生活保障、创新机制等方面有了全新的理解,特别是为即墨区产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成员们都表示,将借此机会深入研究优秀经验,将其应用到自身的工作中,为全区产改工作贡献力量。(宋磊鑫)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