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留守儿童的心灵不再“留守”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留守儿童的心灵不再“留守”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6:49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家庭监护意识,体现社会关怀。7月9日,由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八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在中建八局四公司览海骨科医院项目成功举办。

  活动在留守儿童舞蹈表演《我爱我的家》中拉开帷幕,现场留守儿童代表宣读了《写给爸爸的一封信》,8名工友代表宣读了《我是法定监护人》倡议书。与会领导为现场儿童赠送了爱心书包,为工友们送去了消暑慰问品和党史教育书籍。来自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的志愿者围绕儿童日常安全防护作了《儿童安全自护》和《亲情沟通》专题宣讲。

  为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给他们创造与亲人相伴的机会,7月4日~8日,中建八局四公司组织开展了“小海鸥夏令营(第三期)”活动,留守儿童及其家属前往景区游玩,让孩子们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缤纷夏日。

  据悉,在民政部、国资委指导帮助下,中建集团自2018年启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每年100场,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走进300余个项目工地,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超600万人。

  用心关爱,做实儿童关怀。用爱陪伴,守护儿童成长。中建八局用实际行动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用一片赤诚让留守儿童的心灵不再“留守”,为留守儿童撑起了一片清澈、广阔、自由的成长蓝天。(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嫱)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