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铸魂 再立新功

青岛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5:23

  中工网讯 7月12日,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在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于莲华参加会议。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经审会委员,不是委员的中央、省驻青单位,市直企业单位工会主席和市总工会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各区市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情况。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总结,全市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全市“项目落地年”、省总“八个过硬”和市总“五个排头兵”工作部署,持续开展“聚焦中心铸魂行动”,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聚焦中心铸魂进一步深入,改革创新重点进一步突破,维权服务实效进一步显现,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在上半年全省工会阵地建设观摩中继续保持排位第一。

  会议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把握大局,引领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聚焦重点,继续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要强化主责,不断夯实维权服务职工基层基础。

  会上,崂山区总工会、即墨区总工会、中建八局四公司工会、青啤集团工会、全国劳模代表作了发言。(邹易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