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卫生健康局开展《压力与心理健康》心理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李沧卫生健康局开展《压力与心理健康》心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5:25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李沧区卫生健康局聘请社会心理志愿者心理咨询师陈静波,走进中崂路社区,为居民们安排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引导群众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不忘关注心理健康,在炎炎夏日,给自己的“心理”降降温。

  本次讲座以《压力与心理健康》为主题,陈静波从压力导致的心理问题入手,讲解心理压力的产生、几种常见的心理冲突,给大家详细分析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并就如何缓解焦虑与压力、心理健康的促进和维护进行细致地讲解,向大家倡导日常健康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充分享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心理健康讲座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帮助群众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维护自身健康权益,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缓解心理压力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青岛市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托,并着力将实事做细、做好、做到群众心坎上。(那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