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内训课件选拔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北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内训课件选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1 12:09

  中工网讯 7月9日,青岛市北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内训课件选拔赛在山东青岛橡胶谷职工服务中心开赛。10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近3个月中经历确定选题、撰写课件、修改筛选、盲选初评,从44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

  10名入围的试讲人,试讲课件主题包括法律援助、劳模服务、困难职工救助、劳动者维权、工会建会……涵盖工会工作多个重要业务方向。

  “在关键岗位上,专业人才的工作向上要吃透政策条例,向下要把政策条例变成讲得出、用得上的一套标准操作体系。”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谭成东介绍,“中心筹办课件选拔赛旨在深度结合大家日常工作的实际领域,加强业务横向拓展学习,提升专业水平,达到一专多用。”

  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级3名,三等奖5名。最终,课件评审小组依据试讲成绩评选出前三名优秀试讲人,他们将有机会进入区直各基层工会进行业务宣讲。(邵天)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