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少儿民族乐团专场演出举行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少儿民族乐团专场演出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11 12:01

  中工网讯 7月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红色畅想”青岛市少儿民族乐团专场演出在青岛市南区阳光大厅举行。

  在上半场演出中,乐团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妈妈教我一支歌》《寄少年》《丝绸之路》《金蛇狂舞》四首各具特色的曲子。下半场演出首先由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弹拨乐团演奏《阮之火》开场,带观众领略音乐世界的激情澎湃。

  随后乐团指挥郭亮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形成民乐团的声部构成、乐器特点等知识,以及青岛市少儿民族乐团招生模式、发展目标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少儿民乐团队。演出在一首乐曲《龙腾虎跃》中落幕。

  下一步,青岛市少儿民族乐团将不断精进专业能力,更新合奏曲目,逐步拓展和推广更多新形式文化交流活动。(王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