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新区2021年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高新区2021年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5:11

  中工网讯 7月7日,由青岛市高新区总工会、青岛市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青岛市高新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闯入决赛争夺名次。决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欧维力生(山东)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决赛三等奖,华电青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三支代表队荣获决赛优胜奖。

  据悉,本次安全知识竞赛自5月份开展以来,共有20支代表队近150余名职工参与初赛笔试环节,综合分数前8名的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全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群众热情参与,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工会法》及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有效提升了广大企业和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聚焦全区大局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劳动者热心关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提升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青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