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工会举办诵读比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工会举办诵读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6:15

  中工网讯 7月6日,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总工会联合石老人管区举办诵读比赛。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和金家岭街道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来自街道所辖企业和社区的100余名职工群众到场观看。

  前期,在崂山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初赛选拔,12个代表队的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最终,青岛石老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辛倩获一等奖,青岛校企英才人力开发有限公司刘晓霞等2人获二等奖,青岛九峰实业总公司辛若俊等3人获三等奖,青岛昌泰实业总公司王晓卫等8人获优秀奖。

  通过举办诵读比赛,抒发职工群众爱党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诵读中感受文化的熏陶和修养。接下来,金家岭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赵小彤 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