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赴多地进行推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赴多地进行推介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3:35

  中工网讯 7月5日,“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活动举办。

  据悉,本次推介从枣庄台儿庄古城到泉城济南,接下来还将走进潍坊,期间在每地各举办一场业内分享会和一场户外路演活动,并通过当地主流直播平台和融媒体进行分享,业内业外结合,线上线下联动,全面对接当地旅行商和市民游客以及线上网民,深入拓展各地客源市场。

  活动现场,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市民和游客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整体风貌和滨海度假特色,并向在场观众发出邀约,邀请大家在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到西海岸新区感受啤酒节的激情与狂欢。(滕以庆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