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焦点新能源电子元器件项目落户青岛莱西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焦点新能源电子元器件项目落户青岛莱西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5:24

  中工网讯 7月6日,新焦点新能源电子元器件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岛莱西经济开发区青北高科园示范区举行。作为青岛莱西市域内首家主板上市企业,该项目的落地是青岛莱西市资本化招商取得的重大突破性成果。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73亩,规划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新能源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中心,从事特种车辆整车生产销售以及智能驾驶和无人驾驶。对莱西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及引导半岛地区新能源电子元器件产业集聚有着重大现实意义。该项目外资到账规模将突破1亿美元,也是近年来莱西市利用外资工作的重大突破。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9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约3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新焦点项目所在的青北高科园位于莱西东部城区高科技发展先行区、“双莱”一体化发展融合示范区,是莱西经济开发区当前重点打造的示范园区之一。下一步,莱西经济开发区将以平台思维、金融思维、生态思维,不断构建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的生态圈。(那丹 魏康 姬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