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城市超级IP发布会成功举办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城市超级IP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5:20

  中工网讯 7月6日,IP赋能·向阳而生——城阳城市超级IP《动车侠·未来高铁城》发布会成功举办。

  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中国专业的城市超级IP运营商——功夫动漫,以“中国动车”为载体,以“高铁文化”为内涵,共同打造城阳城市超级IP《动车侠·未来高铁城》。

  发布会上动车英雄首次亮相

  此次,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功夫动漫打造《动车侠·未来高铁城》。据悉,动画以“中国动车”为载体,以“高铁文化”为内涵,打造科技题材变形机甲动画,融入城阳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特色饮食等多元城市文化,以精美细致的画面,以及热血澎湃的剧情,让观众享受视觉体验“盛宴”,感受城阳文化的魅力,为中国高铁的强大而自豪。

  着力打造以动漫为主IP产业链

  发布会还举行了产业联盟启动签约仪式,众多授权企业代表共同上台进行授权签约,将通过多元而广泛的产业合作,让动车文化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此外,《动车侠》还将以中国动车IP为支点和纽带,将IP元素导入城阳城市应用与建设体系,规划整合相关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引进有牵动力、有影响力、有标志性、有形象性的项目,推进城阳建设成为集度假、游览、文化展示为一体的魅力之城,为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增效赋能。(苟小妹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