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新区总工会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高新区总工会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49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高新区总工会积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及时接种,主动到高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参与志愿支援,切实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疫苗接种不仅是保护自己,更是保护他人;志愿服务,不仅是服务他人,更是提升自己。连日来,工会志愿者们放弃周末和假期的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根据第一剂次的接种信息,逐个排查,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将疫苗接种信息及时通知到间隔满21天的职工群众,确保可以及时接种。截止目前,全面完成高新区1000余人次二针接种任务,并建立了精准科学的疫苗接种工作台账,为职工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高新区总工会与疫苗接种点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借助各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齐鲁工惠APP”、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渠道,大力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安全性和必要性。吸引带动职工群众,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尽显工会“娘家人”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做“接种安全”的科普者、“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全民接种”的推动者,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