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46

  中工网讯 7月5日,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重点对一线交警、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走访的单位有中铁十四局集团青岛工程有限公司、红岛交警中队、红岛街道卫生院和青岛文阳园林环卫有限公司红岛分公司。活动中,慰问组向高温天气下仍然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同时还带去了矿泉水、毛巾、风扇等清凉物资,传递出工会组织对一线劳动者们的关爱。

  下一步,红岛街道总工会还将结合2021年度劳模工匠“四进”和安全知识宣传服务以及法律体检等活动,给广大职工送讲座、送安全应急培训、送法律援助,不断提升工会关爱职工活动的精细化水平。(王阿龙 黄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