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企业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企业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43

  中工网讯 7月5日,青岛市即墨区青岛陆港国际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会依托青岛市总工会开展“五走进”活动,邀请专业授课老师为35名职工开展了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讲座以轻松愉悦的拍拍操拉开帷幕,使职工的身心得到放松。随后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压力测试、画压力盒子,职工对自己的压力有了正确的认识,并了解到压力的来源、表现等相关知识。最后通过列举、梳理、区分压力源,探讨压力管理的技巧,职工领悟到管理压力的方法,并通过冥想等方式进行了实践操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服务讲座,满足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职工了解到丰富多样的心理知识,进而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在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继续前行。(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