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工运史馆正式开馆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工运史馆正式开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39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胶州工运史馆正式开馆并投入使用。工运史馆位于青岛胶州市工人文化宫二楼,经过了将近1年多的精心筹备,是青岛首家县级工运史馆。

  该馆以图文的形式展示了胶州工人阶级及工会组织诞生以来具有重要影响的工运历史重大事件、重点人物、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照片、图表、文字等相关资料。陈列馆共分为八部分进行展出:艰难的萌芽、不屈的抗争、星火燎原、翻身做主人、低回曲折、活力激发、蓬勃发展、增创新特色。八个阶段展现了胶州百年工人组织和工人运动的历史征程。

  走进庄严古朴的展厅,承载历史的展板,跌宕起伏的故事,鲜活跳跃的文字,一幅波澜壮阔的胶州百年工运历史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印记在脑海中,铭记在心坎上。

  胶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胶州工运史馆开馆为契机,继续加强工运史资料的收集和保护,加强党史、工运史的展示与宣传,真正把“胶州工人运动史展馆”打造成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工运精神、引领广大胶州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宣传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好展示、教育、引领和启迪作用。(那丹 王红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