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工会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工会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5:16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总工会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广泛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进度,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

  在劳动竞赛的启动仪式上,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总工会表彰了福州景祥劳务有限公司等七家参赛单位并授予“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及“工人先锋号”旗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工匠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潜能,引导广大职工投身安全生产,展现攻坚克难的风采。

  下一步,上马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全力助推抢占“五大高地”、聚焦五项重点工作争一流、“1+3客厅”建设顺利进展,全面加快生产经营和改革攻坚步伐,奋力开创城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初群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