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查体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查体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1:14

  中工网讯 6月30日,青岛莱西市总工会牵头青岛莱西市立医院工会走进青岛成昌皮包有限公司,为企业200余名一线职工免费查体。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郝春凤、望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徐旭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许,市立医院的医生们便已来到了企业,做好了各种检查前的工作,7:30,女职工们在企业工会的组织下,自觉有序排队进行检查,这次查体项目有心电图、胸片、生化、血常规、疼痛检查、疼痛治疗、物理检查等。

  郝春凤表示:“女职工不但要在外面努力工作,还要肩负着家庭的各种琐事,非常辛苦,这次免费查体,就是要把工会的关爱送进女职工的心里,让女职工们体会到娘家人始终关心惦念她们。”现场医生们检查认真仔细,手法熟练,并不时为职工们答疑解惑,活动高效而井然有序。(那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