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00

  中工网讯 6月28日,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环保李沧分局工会委员会一行40余人,在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青岛市李沧区党建公园开展了一次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和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九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观摩学习青岛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在“赓续百年·红色李沧”板块,大家回顾了青岛人民和李沧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做的斗争,重温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涌现出的英勇事迹。

  在党旗的见证下,在区环保分局工会和街道总工会会员的注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共同切开了代表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的生日蛋糕。朗诵者抑扬顿挫的吟诵,字字句句点燃了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的激情。

  随着对党史之阶和学典长廊等各主题板块参观结束,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完美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也展现了工会组织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听党话、跟党走”、“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浓厚氛围。大家都表示,日后必将牢记重托、感恩奋进,立足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那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