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崂山会场将于7月30日开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崂山会场将于7月30日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5:46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崂山会场将于7月30日开幕,持续到8月15日,为期17天。据了解,此次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次联手国内时尚产业领军企业、在夜间开幕式上无人机空中演绎开城、推出四个网红打卡地、让嘉华年重归啤酒节、与首届日喀则珠峰林卡啤酒节联线互动、整合全域旅游资源、服务驻区企业、让啤酒节精致而亲民。

  崂山会场今年更有范儿

  据介绍,崂山区首次联手国内时尚产业领军企业——上海纺织时尚公司,将时尚艺术元素融入啤酒节,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时尚演艺、舞美灯光和艺术陈列,不断丰富节日文化内涵。

  今年,崂山区将整合全域文旅休闲资源,打造精致啤酒节。同时还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嘉年华游乐项目,打造休闲啤酒节。除此之外,开幕当天,视频连线慕尼黑十月节总指挥,与“2021青岛澳门双城啤酒文化节”签订友好节庆协议,两地将实现视频连线和互动交流;在西藏日喀则举办的首届珠峰林卡啤酒节也将与崂山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同唱一首歌。

  八大活动集聚新潮力量

  今年,青岛市崂山会场将推出八大主题活动,营造激情澎湃、幸福欢畅的节日氛围。7月30日晚,在北广场组织嘉宾击鼓开幕、无人机空中演绎开城仪式、升节旗、开启第一桶啤酒。随后,举行主题文艺演出,以及策划推出家庭参节日、孝亲尊老日、女士尊享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提高啤酒节的公益形象和公众感召力。

  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举办期间,即8月12日至8月15日,王者荣耀世冠赛四分之一决赛和新浪微博红人节先后在位于崂山区的国信体育馆和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实现与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融合与互动。

  坚持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本届啤酒节将坚持以“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节日期间白天交通高峰时段保持苗岭路车辆正常通行,设人行横道线和信号灯确保游客安全通行,打通城市交通“微循环”,提供海口路停车场、青岛大剧院等社会停车场共7800个车位。

  安全办节是永恒的主旋律。通过引进“城市智慧眼”安保监控系统,实现啤酒节全天候监控、无死角覆盖。节前密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组织多场应急演练,确保节日有序运营、顺利举办。

  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全程督导做好节日疫情防控工作,备齐疫情防控物资,扎实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绿码”措施和各酒吧花园的卫生消毒措施,确保举办一届安全、有序的啤酒节。(宋磊鑫)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