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百年谱华章 同心铸辉煌”书画展顺利开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百年谱华章 同心铸辉煌”书画展顺利开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8:13

  中工网讯 近日,“百年谱华章 同心铸辉煌”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青岛市美术馆开展。

  “百年谱华章 同心铸辉煌”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青岛市委会、民盟青岛市委会、民建青岛市委会、民进青岛市委会、农工党青岛市委会、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青岛市工商联、统一战线各领域团体共同参与。

  青岛统一战线人才荟萃,尤其书画领域,汇聚了一大批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参加本次书画展的艺术家们,有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有民族宗教界人士,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还有民营经济人士。众英激情挥毫、精妙泼墨,众力用心创作、灵动写意,在瑰丽多彩的统战文化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妙手绘光辉岁月之盛世宏图,卷轴述中华文化之生生不息,此次书画展在众人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王云晓 那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