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启动心理健康服务进乡镇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总工会启动心理健康服务进乡镇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6:27

  中工网讯 6月25日,威海市总工会正式启动“惠心·赋能”工会心理健康服务进乡镇活动,将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落到实处,推动构建更加完善的职工心理建设服务体系。

  活动启动当天,威海市总工会邀请心理专家以《团队管理与高效执行力》为题,对现场职工进行授课与答疑,收获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工会心理健康服务进乡镇活动是威海市总工会“凝聚工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方面的延伸,更是工会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活动期间,威海各级工会组织将依托工会服务阵地,切实发挥专家骨干和基层工会组织作用,走进企业、走进乡镇、走进田间地头,因地制宜开展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乡镇职工(农民工)送去心理关爱,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其心理健康水平,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夏丽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