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5:49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成功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11支代表队共73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5个组别的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勇争第一,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项活动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工会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实际行动。通过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职工情操,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干劲,激励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区经济建设。(石军 陈晓宇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