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匠孵化联盟”成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工匠孵化联盟”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5:40

  中工网讯 6月25日,“烟台工匠孵化联盟”工作座谈会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会议通过了《烟台工匠孵化联盟合作框架方案》,并公布了30家首届联盟合作单位、首届联盟轮值合作单位。

  “烟台工匠孵化联盟”是由烟台市总工会牵头组织,相关职业院校、制造业重点企业、行业有关组织等自愿联合成立的专业性、非营利性合作组织。其主要职责是整合联盟单位资源、开展项目培训和技术合作,传承工匠精神及承担其他相关事务,为合作单位提供一个交流、创新、发展的平台。市总工会按照高起点组建、高水平开局、高质量推进原则,经过充分研究酝酿,确定具备良好基础的30家市级工匠孵化基地为先期联盟合作单位,每年一个轮值单位。

  据烟台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烟台工匠孵化联盟”的成立,其目的就是以职业培训事业发展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技术合作攻关和交流服务为纽带、以提升工匠培育规模和质量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进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期间,会议举行了“烟台工匠孵化联盟”揭牌仪式;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宋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