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护理员有了“职业资格证”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养老护理员有了“职业资格证”

青岛首次开展养老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来源:青岛日报
2021-06-22 15:33

  原标题:养老护理员有了“职业资格证”(主题)

  青岛首次开展养老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副题)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青岛日报6月21日讯 “以前没有等级认定考核,也不了解自己能达到什么水平,这次参加资格证认定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和将来努力的方向。”日前获得养老护理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的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一线养老护理服务人员江霞告诉记者。

  今年3月,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通过省人社厅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备案审核,获准对企业职工开展自主评价工作。近日,该公司组织了首次养老护理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有23名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员工参加了本次认定,其中18人取得养老护理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这也是青岛市首次组织养老护理员自主评价并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市人社部门制定组织实施方案,明确实施步骤和程序,并全程跟踪监管。

  据悉,青岛市自2019年在全省首批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的企业达到29家(含中央驻青企业6家),涉及自主评价职业(工种)30余个,累计评价技能人才5000余人,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300余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