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总工会千余名志愿者参与胶东国际机场综合演练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总工会千余名志愿者参与胶东国际机场综合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5:12

  中工网讯 6月19日,应青岛国际机场集团的邀请,青岛胶州市总工会从各直属工会招募千余名职工及家属作为模拟旅客参与了新机场的综合演练活动。

  活动当天,为一睹新机场风采,参与体验活动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走进航站楼,按照机场演练的要求,办理值机,通过预检、安检,领取就餐食品,到相应的登机口排队登机……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体验感流畅。

  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以指廊为基本单元,采用单元式与集中式综合的方式向心布局,将旅客从值机厅至登机口的步行距离减至最小。旅客安检后步行距离短,舒适度高。同时国际机场还注重商业空间与旅客流程及建筑空间的一体化设计,按照旅客动线分布于航站楼各个区域,满足旅客就餐、购物、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需求。新机场航站楼内的“旅客”们络绎不绝、熙熙攘攘,大家都纷纷掏出手机,留下美丽的瞬间。

  据悉,此次演练采用“全仿真、全要素、全流程”的原则组织实施,全程参与的模拟旅客达6000余名,本次演练中,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自助安检验证、自助登机等全流程自助式出行方式让大家耳目一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都表示,在胶州市总工会和青岛国际机场集团的精心组织下,可以一睹新机场面貌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抢先体验到了新机场的温馨服务以及满满的科技感元素,共同期待新机场正式启用。胶州市总工会也将会继续引领团结职工,在胶州进一步融入青岛国际化发展格局中当好主力军,展现新担当。(那丹 牟笑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