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暖驿站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暖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4:47

  中工网讯 6月22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品牌服务活动,在威海路户外劳动者驿站拉开序幕。

  负责6路公交车沿线的环卫工人、50岁的张广荣接过一整箱矿泉水,感激地说:“感谢工会,还记挂着我们这些来自农村的打工人。”

  夏至以来,青岛高温预警频发,为环卫、绿化、市政、交通等大量从事户外作业行业的劳动者带来不便。为帮助户外劳动者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娘家人”、市北区总工会在全区启动线上线下同步、智慧送清凉活动。

  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学良介绍,“今年的送清凉与往年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打开‘齐鲁工惠’APP,点击‘市北区总工会夏季送清凉致敬最美劳动者’页面,市北区的所有在职职工都能参与送清凉活动,感受娘家人的情谊。劳动者还可以凭中奖券到市北区辖区6个指定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免费领取多种多样的送清凉防暑慰问品。”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坚持多年的品牌服务活动。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9月,包括4次线下专项慰问和4次线上慰问活动,预计惠及职工2.2万人。

  职工需求在哪里,服务就要跟到哪里。今年,市北区总工会预先设立夏送清凉专项资金,通过集中慰问、走访慰问、线上抽奖送清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向一线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用品。

  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有工会组织。市北区总工会突出工会改革主线和职工需求导向,本着“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以创建标准化、资源社会化、内容丰富化、职工便捷化为基本要求,坚持工会主导、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温馨服务的建设思路,创新服务项目、服务载体和服务方式,目前已建设打造了123家户外劳动者驿站样板。

  面向未来,市北区总工会计划依托户外劳动者驿站继续开展线上线下送清凉活动,进一步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邵天 王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