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商业体歌剧《卡门》精华版在青岛上演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首次商业体歌剧《卡门》精华版在青岛上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1:29

  中工网讯 6月19日,由中央歌剧院编导、监制的歌剧《卡门》精华版在一期中庭震撼上演,5位中央歌剧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钢琴演奏家齐聚青岛,领衔30位歌唱演员呈现了一场华丽的歌剧盛宴。

  延宕百年的不朽名作《卡门》是全球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让无数人为之动容。本次演出包括《爱情像一只自由的鸟儿》、《斗牛士之歌》、《花之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热情绚丽的吉普赛风情,充满异域色彩的迷人旋律,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澎湃炽烈的情感演绎,中央歌剧院歌唱家们以优美的声乐歌唱,将卡门与军官及斗牛士的爱恨纠缠展现得淋漓尽致。

  整场表演张弛有度,扣人心弦,现场观众零距离聆听经典选段,身临其境地感受歌剧艺术的魅力。伴随着跌宕起伏的演绎,他们看得津津入味。当歌剧落下最后的一个音符,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