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发布典礼举行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发布典礼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09:42

  中工网讯 6月19日,有“青岛经济界奥斯卡”之称的“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发布典礼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现场发布了2020年度青岛企业百强榜、社会责任示范企业,揭晓2020年年度经济事件、年度经济人物、年度新锐经济人物、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和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亿联集团连续七年荣登青岛企业百强榜,并再次获评“青岛最具创新力企业”。

  亿联集团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市政工程质量管理优秀成果一等奖、广联达首届全国数字项目大奖赛三等奖,国家级BIM奖项5项;参与行业标准(住建部)制定1项、地方标准(山东省)制定1项。2020年央视CCTV发现之旅《筑梦新时代》栏目走进亿联建设,全方位展示了亿联建设数字工地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成果。(王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