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打出“形象王牌”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打出“形象王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6:35

  近年来,青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辉煌成绩,同时也成长起了一大批排在全国前列的一流建筑企业,从地方走向全国,从“一带一路”走向海外,从区域化走向集团化。为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青岛版“基建狂魔”开始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做起“品牌文章”,在传承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拿出张飞绣花的巧功夫,打出全新的“形象王牌”助力开拓全球市场。

  数据统计显示,“十三五”期间,青岛建设行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态势,整体规模逐年扩大,2016年-2019年,全市建筑业产值年均增长率23%。青岛市建筑业企业外出施工“足迹”遍布北京、广东等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美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等51个国家和地区。

  2016~2019年间,青岛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整体水平稳步提高。全市共荣获鲁班奖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0项,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106项,精品工程数量稳居全省领先、全国前列水平。像荣华建设集团一样,青岛不少建筑企业也开始以“品牌效应”为风向标,走出业务发展的“形象攻势”,让企业成为品牌转型升级的直接受益者。

  “我们是城市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和积累中,荣华建设集团一路成长壮大,现拥有十七个子公司、十六个建筑分公司,已经成长为以工程建设为主业,房地产开发、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业等其它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荣华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随着集团业务的高速拓展,如何在“基建狂魔”云集的建筑行业突出重围,打造国际一流建筑企业,以“形象牌”促企业品牌转型升级,并进一步带动集团进入下一个黄金发展期,成为摆在荣华建设集团面前的一场“大硬仗”。为传承企业文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荣华建设集团自6月15日起面向全球发布LOGO“征集令”,打出“形象王牌”。

  据介绍,从事或爱好设计创意者(组织或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作品要求要具有明显的集团业态属性和特征;要体现企业的文化元素和创意元素,充分体现设计主题,彰显集团的企业愿景,同时还要符合辨识度高、应用性强、易于传播等要求。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投稿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林子涵 郭振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